close

最近自從開始接觸韓語後,我每次都會很注意去聽我飯店客人說話的腔調!

雖然都很害羞還不敢開口打招呼,可是她們人好好都會教我並糾正我的發音!!

畢竟我們台灣人講韓文一定是有奇妙的台灣腔 然後我又有奇妙的台中腔 (明明出生在台北)

平常上班時可以聽人家說韓文,下班時看看韓劇~我的生活好愜意阿 ☆. :*:・( ̄∀ ̄)・:*:

 

實用韓語(실용한글)教學時間】

顆顆...今天是肉麻路線~韓劇也很常聽到呢!!!!

自己在講這句的時候,都馬會浮現韓劇男主角的臉呢 ( ̄﹁ ̄). ‧☆,:*

這句是因為聽到韓劇聽見你的聲音너의목소리가들려)

劇中男主角朴修夏(李鍾碩 이종석  飾演 )深情地講出來~

讓我覺得很有fu啊~~~所以就趕快查啊趕快查啊~~~

來囉!!!就是下面這樣講!!!  :.゚ヽ(´∀`。)ノ゚.:。


☆・゜・*:.。.*.。.:*・☆・゜・*:.。.*.。.:*・☆・・*:.。.*。.:*・☆
How to say 我真的好想見到你喔。(我真的好想你喔。)


(난) 당신이  정말 보고 싶어요. 
這個比較常用 算是平輩用法

(nan)(dangsini-jeongmal-bogo-sipeoyo)
+ 어요 = 像日文的です

其實可以直接(深情的)說  정말 보고 싶어요. 就好了


(난) 당신이 정말 보고 싶
습니다. 這個是用了敬語 韓劇好像不常聽到 

(nan)(dangsini-jeongmal-bogo-sipseub.nida)
+ 습니다 = 像日文的しました

☆・゜・*:.。.*.。.:*・☆・゜・*:.。.*.。.:*
・☆゜・・*:.。.。.:*・☆

以上就是今天的韓語短句教學~希望大家喜歡 ☆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

arrow
arrow

    Vicky西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