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❤韓劇OST.2014真心精選❤  

 

blog use    

 

這是我從蝦米音樂網把我的私藏精選輯拉拉拉拉拉過來的連結!!!

真的很推薦唷~~~

 

來自星星的你,擁抱太陽的月亮,繼承者們,奇皇后,主君的太陽,

聽見你的聲音,張玉貞 為愛而生,Dream High,Monstar

 

這個彙整專輯完全是我的最愛!!!!

就是因為這幾部韓劇,因為這些動聽的歌曲~我現在已經在學韓文囉 :)

簡直不可思議!!

又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真是奇妙~補習班的生活已經脫離我很久了說 =..=

 

Fighting!!!! 既然之前自學一個多月已經克服了所有的發音跟字母,

現在就是文法了....沒關係....我來了!!!!

都砸錢下去了,我一定要學到可以跟我們飯店的韓國客人講話不可!!

 

這個蝦米音樂網是可以在電腦直接試聽的,可以加入會員不用錢,

除非你要下載音樂或者想要更好的收聽品質再去加入VIP。

我自己是已經加入VIP好幾個月了,

因為可以下載的歌曲實在是有夠多的,單月買是15塊人民幣,差不多75台幣!!!

這樣買偏貴!!!!我一次都直接買三個月的,才大概台幣200元阿!!六個月才大概400!!

 

重點是   它有APP程式可下載到手機裡!!! 喔耶~~這樣隨時都可以聽!!!!

 

去虾米试听 试听

曲目列表:

更多好音乐尽在虾米网

其實我有想過要慢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韓文課重點,但是目前還在一片混亂中!!

加上又要上班,上班時間又臭又長 0.0

希望趕快整理一些東西上來跟大家分享!!!

꿈에서라도 -- Zi-A

  

在這之前,先聽歌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Vicky西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