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蝸牛先生這次帶我回他老家南投玩,讓我再次投入南投美景的懷抱 XDD

由於這次行程決定的比較倉促,所以前一晚才訂了鹿谷鄉的民宿...

這是我這次在南投下榻的"保記茶工房"外觀 (有沒有庭院深深的感覺阿~)

C360_2013-07-01-16-12-29-139  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,這麼臨時還訂得到房!! 

非常的復古而且還有一片庭院,整個就很像古裝劇的拍片房子!!

這間民宿只有四個房間,一樓兩間,二樓兩間,我是平日去的,民宿老闆直接給我住二樓!!

這四個房間是沒有價差,只有VIEW的差別~當然是二樓最棒!!

平日打完折才NT$1200 假日也才NT$1600 呢!

C360_2013-07-01-16-11-12-626  

我們那天住的房間叫做「清新」,房裡的裝潢雖然很簡單,但別有一番風味,

像我在外面住民宿是還蠻喜歡住在漂漂亮亮的房間裡,

這次的選擇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待,但是一到目的地打開房門後,我覺得我有驚喜到!!

保記茶工坊組圖  

民宿老闆跟老闆娘非常的熱情與好客,我們的車子才剛開到他們就出來招呼我們了,

這邊很棒的是有停車的地方,也有一個可以喝茶的地方 (老闆有請我們喝茶呢 :D )

房間裡的設備沒有很精緻,沒有液晶電視,有一張很樸素的木頭床,床架上有掛著蚊帳,

應該是靠近山邊怕有蚊子飛進去房裡,不過,我們在房裡整晚都沒有被咬,好幸運阿!

晚上打開蚊帳睡覺別有一番風味兒~

倒是房子外面要小心一點,最好要噴點防蚊液或是香茅油,山上的小黑蚊非常厲害!

因為蝸牛先生被小黑蚊攻擊了好幾個包,癢癢癢癢癢....

C360_2013-07-01-16-10-45-267  

不知道為什麼在鄉下地方睡覺總是莫名的早起~

隔天起床看到窗外綠油油的景色,令人神清氣爽!!

 

DSC_0443  

 

保記茶工房距離集集火車站不遠,開車過去大概10~15分鐘,如果是下午在集集或隔天要去,

另一個方向是往水里,如果你要去蛇窯或是車埕火車站也挺近的,

真的是個很方便的落腳處!

 

 

 

集集保記茶工房民宿 http://www.paoji.com.tw/
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鹿谷鄉清水村永豐巷36號(靠近集集)

電話:049-2671979,049-2672399傳真:049-2672399 手機:0912-651599 

自行開車:中二高→下名間交流道→台3線(往名間、集集方向)→接台16線(往集集、水里方向)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集鹿大橋(往鹿谷方向)→清水村→集集民宿~集集保記茶工房民宿(清水郵局對面)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西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