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"抹茶甜品專賣店"---和茗甘味處

一向不太吃甜食的我,對於永康街的抹茶專賣店略有耳聞,終於在前幾天吃到了!!!

店家位置是在永康街比較後面與金華街交叉口的旁邊,從永康街口走進去的話,大概要走個10~12分鐘(如果沒有受到其他誘惑的話 XDD)

金華街上還蠻多店家有賣好吃的甜點,La Douceur Patisserie 品悅糖 專賣法式點心

    和茗甘味處03      

 

隔壁就是和茗甘味處了!!

  和茗店門口  

不論是平日或假日都無法提供預訂,當天我去的時後就是假日...

因為沒有限時所以店員有告知需要等待一兩個小時(轟!!!)

吃東西從來沒等過這麼久的>..<

~只好先去到處晃晃~

 

結果在吃到抹茶甜點前我的好朋友帶我來到另一間也在排隊的店

它就是永康街芒果冰旁邊的 "8%ice冰淇淋專賣店"

8%ice 冰淇淋專門店02    

我只能說,這家手工限量冰淇淋店也是有名到不行!

照片只是冰山一角阿~~~~整間都塞滿人了!

但是我朋友堅持要叫我吃吃看!一小碗(一球)NT$100 老闆~真是不便宜@@

(((這次先嚐嚐碗裝的)))

我跟我朋友分別點了抹茶柚子黑醋栗玫瑰的冰淇淋口味兒

8%ice冰淇淋專門店01    

一小杯!!真的不大!!

但是

真的超級好吃的沒話說!!!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!!

share_org (117)    

女生可以嘗試抹茶柚子還蠻清爽好吃的!

那天"雪鹽黑糖"霜淇淋還蠻多人吃的!

 

 

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後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

和茗甘味處01    

鏘鏘鏘鏘~終於吃到了!!!我選的是"抹茶香柚塔"另一位的"和風千層派"也挺好吃的!

下方那塊小小的是抹茶年輪,它的東西是甜而不膩的口感

抹茶霜淇淋很濃很綿密 連我這不敢吃奶製品的都說好!!!

和茗甘味處04  和茗甘味處02  

這樣的一個SET是NT$220 另外我有加NT$120的宇治煎茶(抹茶味兒淡淡的比較沒味道)

別小看這一個SET好像小小的少少的    竟然吃得飽耶!!

share (121)    是一個SIZE不大的抹茶小冰品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永康街吃下午茶甜點 :)

(都在附近工作了四年多了....)

希望下次還能再去挖點什麼好吃的來介紹給大家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y西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